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
产业组织导论

发布时间: 2012-08-19      访问次数: 514

<<产业组织导论>>是产业经济学译丛系列之一,由胡汉辉 赵震翔翻译。人民 邮电出版社出版。

<<产业组织导论>>是产业经济学译丛系列之一,由胡汉辉 赵震翔翻译。人民 邮电出版社出版。\r\r\r20多年来, 有关产业组织理论的研究-----对不完全竞争市场的分析 ------ 已经从微观经济学的一个小小的分支发展成为经济学领域以及公司理财, 组织战略, 市场营销等相关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本书是问题导向型的产业组织学概论。书中列举了大量美国及其他国家的经典案例, 是一本讨论市场结构决定因素的成功之作。\r产业组织领域需要这们的书。刘易斯·卡布罗教授对产业组织理论的精辟阐述必将成为对该领域引导潮流的教科书,他充满激情的中文版前言提出了对学子的希望。如果你想清楚地了解产业组织理论所囊括的主要内容, 本书将是你的最佳选择。\r本书风格严谨, 语言活泼, 分析方法规范, 行文通俗易懂。可供经济学学生、政府行业管理者、企业经营者、经济理伦研究人员学习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