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
“江苏‘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专题研究”顺利结题

发布时间: 2014-03-22      访问次数: 247

受江苏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心主任胡汉辉教授领衔承担的“江苏‘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专题研究”之“全省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课题于66日完成任务。课题组按期提交了研究报告和5000字研究摘要。

课题研究过程中,课题组成员先后访谈了江苏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规划处、工业处、高新技术处、服务业处、农林处、农经处等处室,苏北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省经信委、统计局、科技厅,南京市经信委等单位。还在有关方面的帮助下调研了盐城市发改委、农委,东台市发改委、农委,江苏盐城环保产业园、江苏东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三仓现代农业产业园;南通市发改委、船舶办,熔盛重工、川崎重工、川崎船务;苏州市发改委、农委,常熟市发改委、农委,常熟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田娘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