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
博士后权利与义务

发布时间: 2012-08-07      访问次数: 210

东南大学及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合作导师将给博士后提供如下的待遇和条件: 

工资及职岗津贴:按学校最新规定执行。

住房:两居室套房,配有日常生活设施和家具,但房租、水电费自付。目前房源在四牌楼校区进香河路33号博士后公寓,位于南京市中心鼓楼广场附近,两室两厅80多平方新房。

奖励:按东南大学在职人员待遇享受各种科研成果奖励。出站时可以申请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研究经费:包括总数为5000元的学校博士后研究费及合作导师主持的课题费,还有国家、省的各种基金可以申请。

博士后的出站条件:

至少与合作导师共同完成一项国家级研究课题,在相应档次杂志上以东南大学(或流动站)名义和合作导师共同署名发表3篇以上论文(其中ESI杂志至少1篇或A档杂志至少2篇)

杂志分档为:

A档:《管理科学学报》(或《系统工程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管理世界》、《经济研究》、《中国社会科学》、《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世界经济》)以及相应档次的刊物(例如北京大学CCER的《经济学季刊》等)、SSCI、SCI、EI类刊物以及相应档次的刊物(包括进入四大国际检索系统源的中文刊物的英文版,例如《东南大学学报》英文版、《电子技术与系统工程》英文版等)、国家级大报(例如《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理论版(4000字以上)。

B档:《中国投资管理》(或《中国软科学》、《金融研究》、《经济管理》、《系统仿真学报》、《系统工程理论方法应用》、《科研管理》、《生产力研究》、《建筑经济》、《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全国33所设研究生院的重点高校学报、《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世界大会论文集》)以及相应档次的刊物(例如《南开管理评论》等)。

研究课题的确定,由申请者和合作导师共同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