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心主任胡汉辉教授应邀在浙江财经学院主办的首届政府规制论坛上做《三网融合下有线电视数字化进程中的政府规制》报告。
江苏省学位委员会颁发证书,表彰我中心硕士研究生孙学科的硕士论文《中国邮政业规制效率研究》被评为2009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胡汉辉教授率博士生杨煜,谢呈阳参加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院十周年庆典及系列学术活动
胡汉辉教授应聘为苏州工业园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菜单式学习作作专题辅导《西方国家的在工业化及其启示》。
胡汉辉教授和顾成彦博士合作的专著《网络融合与交叉业务竞争研究》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胡汉辉教授为导师创业团队在第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上获得银奖。
胡汉辉教授应邀在中央组织部直属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作专题辅导《三网融合与西方国家的在工业化》。
国家开发银行委员会为我中心主任胡汉辉教授颁发聘书
刘怀德博士后顺利出站,成为东南大学历史上第一个在博士后站得到正教授资格的博士后。
胡汉辉教授在学术峰会上回答听众的问题
胡汉辉教授在院长论坛上作专题发言
胡汉辉教授和沈华教授、博士生杨煜、谢呈阳、张钟文在庆典会场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著名经济学家张军教授来中心访问,图为中国人民大学的梁晶教授(左一),张军教授和我中心主任胡汉辉教授(右一)在东南大学老图书馆前合影。


集团经济与产业组织研究中心